>首页> IT >

全球消息!iPhone 14 发布后,三星在广告中嘲讽了苹果不能折叠

时间:2022-09-08 15:51:4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前段时间,三星在广告中嘲讽了苹果没有创新,三星表示智能手机上分辨率最高的摄像头不会出现在 iPhone 上,并且 iPhone 也没有史诗般的拍月亮功能。

苹果在今天正式推出了 iPhone 14 系列,三星再次开启嘲讽模式,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手机的新广告嘲讽了苹果 iPhone 不能够折叠。

在视频中,一位购买了三星 Galaxy Z Flip 4 折叠屏手机的用户向女主展示了其折叠设计,而女主却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永远不会换用三星手机。

但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女主看到了生活中的各种「折叠」场景,比如瑜伽、折叠椅、书籍、三明治、马桶盖、冰箱门,甚至是自己的手掌。

女主开始动摇了,为什么自己的 iPhone 不能折叠?就连睡觉也被折叠的噩梦惊醒。

广告的最后,女主开始沉迷于折叠设计三星 Galaxy Z Flip 4,并最终放弃 iPhone 购买了这款三星手机。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