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播报:《守望先锋:归来》10 月 5 日上线,游戏今日开启预约

时间:2022-09-09 15:46:5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游戏是好游戏,只是运营做的不咋样,这是很多暴雪游戏用户对《守望先锋》的评价。尾巴君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打过排位了,偶尔上线也就开两把快速游戏娱乐一下。

据官方消息,《守望先锋:归来》今日开启预约,将于 10 月 5 日免费上线,包含渣客女王、索杰恩,并预告了狐狸主题的新英雄,新地图等内容,预约奖励为喷漆和武器吊坠。

同时游戏将推出主题赛季,定期推出大量内容更新,和拥有丰富奖励的战令系统,带给玩家新鲜有趣的持续更新内容!

此外,官网还上线了“监测站礼包”,售价 198 元。礼包内包含第 1 赛季高级战令、2 款传奇英雄皮肤、2000 枚《守望先锋:归来》虚拟货币,和 1 款监测站礼包专属的“归来”头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