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热文:雷蛇公布 RazerCon 2022 日期,开启终极游戏庆典倒计时

时间:2022-09-15 22:43:4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这场数字碳中和活动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16 日举行,并由 OTK 成员 Rich Campbell 和 Cyr 主持,内容包括雷蛇 CEO 陈民亮的精彩主题演讲、独家公告、娱乐活动以及惊喜人物的亮相。

加州尔湾——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于今日宣布,其年度旗舰活动 RazerCon 数字游戏庆典将于北京时间 2022 年 10 月 16 日举行。雷蛇 CEO 陈民亮将以一场激动人心的主题演讲拉开活动序幕,介绍品牌的最新动态,然后将活动交给 OTK 成员 Rich Campbell 和 Cyr 主持。这一备受期待的活动由高通公司赞助并由英特尔、FacebookGaming、Twinkly、Verizon 和 Displate 联合呈现。直播将以真正的 RazerCon 方式展示独家新闻、预览即将发售的游戏、举行各种精彩的娱乐活动、发放令人兴奋的赠品等。

雷蛇一直是游戏行业的标杆,因此粉丝们完全可以期待雷蛇及其合作伙伴将在本次活动上呈现的精彩内容。RazerCon 2022 将在雷蛇的官方 Twitch、Facebook、YouTube 频道及哔哩哔哩上直播。其中,哔哩哔哩的房间号为:3696354。活动预演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16 日凌晨 0 点开始,正式活动计划从凌晨 1 点持续到上午 7 点左右。

RazerCon 2022 将由以下环节组成:

雷蛇联合创始人兼 CEO 陈民亮发表主题演讲,发布激动人心的品牌公告。帮助消费者和企业了解#一起雷蛇绿# 倡议的可持续发展最新动态和新闻产品负责人揭秘即将到来的雷蛇新品Merge Games、Rogue Games、Thunderful、Notorious Studios、Apogee Entertainment 和 Hidden Leaf Games 等游戏工作室展示精彩游戏。活动合作伙伴英特尔、Facebook Gaming、Twinkly 和 Displate 带来振奋人心的内容与惊喜。特邀品牌好友出场,以及精彩纷呈的娱乐活动和现场表演。“RazerCon 是我们为粉丝举办的年度旗舰活动,自创办以来,每年的规模都在扩大,” 雷蛇联合创始人兼 CEO 陈民亮表示。“从行业领先的游戏硬件、全球超过 2 亿玩家使用的游戏软件到为玩家量身定制的服务,雷蛇的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扩大。今年的 RazerCon 将达到史无前例的规模,我们期待着与粉丝们分享一大批新的雷蛇产品和服务。”

RazerCon 前的热身活动

RazerCon 已进入第三年,它最初是雷蛇为游戏社区举办的一场庆典,还有什么比丰富的奖品是更好的庆祝方式?从 9 月 15 日开始到 10 月 15 日,粉丝们有机会在直播期间赢得来自雷蛇及其合作伙伴的奖品。现在就可以在 RazerCon 网站报名参加雷蛇大抽奖活动。

RazerCon:再创数字活动的高峰

首届 RazerCon 于 2020 年举行,旨在线上创造一种与社区联系的创新方式。之后 RazerCon 不断壮大,彻底改变了品牌与玩家的互动方式,为在线活动开创了新的先例,包括碳中和直播。

去年的 RazerCon 是有史以来第一个面向游戏玩家的碳中和直播活动。共有约 150 万观众收看了直播,总观看时间超过 37.5 万小时,社交媒体曝光次数达 2.5 亿多次。今年的 RazerCon 也将继续采取碳中和直播的形式,由 AWS 为活动提供绿色能源。这与雷蛇的去碳化目标相一致——即在 2030 年之前成为一家净零排放公司。

RazerCon 的另一个标志性特色是为该活动增光添彩的 Razer Chroma RGB 幻彩灯光技术。Razer Chroma RGB 幻彩灯光技术是雷蛇专有的 RGB 照明技术系统,可呈现约 1680 万种颜色并能够创造出连续动态的照明效果。在直播期间打开雷蛇硬件的观众将在支持 Chroma 的设备上享受到与活动同步的灯光效果,尤其是在音乐表演和娱乐环节。

文章系第三方投稿,与数字尾巴立场无关。

关键词: Razer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