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观点:2023 款索尼 PS5 游戏机曝光,配备可拆卸光驱

时间:2022-09-20 15:56:5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索尼 PlayStation 5 预计将在 2023 财年中期进行一次独特的大修,新游戏机将于2023 年 9 月左右推出。

知名游戏爆料人 Tom Henderson 带来了最新消息,索尼全新 PlayStation 5 游戏机最大的改变是将配备一个可拆卸的光驱,将使用游戏机背面的额外 USB-C 接口连接到 PlayStation 5。

而此该型号的 PlayStation 5 将单独出售或与可拆卸磁盘驱动器捆绑销售,而磁盘驱动器也可以单独购买。

爆料人还表示,新的可拆卸光驱是便携式的,它不会破坏游戏机的美感,这可能意味着新的 PlayStation 5 看起来与现有型号相似。

至于价格方面,爆料人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

关键词: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