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要闻:vivo X Fold+ 折叠屏新品官宣 9 月 26 日发布,新增华夏红配色

时间:2022-09-21 15:56:00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今日上午,vivo 官宣 X Fold+ 折叠屏旗舰新品将于 9 月 26 日晚 19:00 发布。并配文:一个有力的“+”号,意味着强者将用更强的方式进化。

从广告页面可以看到,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将拥有三款配色:华夏红、晴山蓝、梧桐灰。在起名方面,vivo 还是玩的很溜的,特别是新增的华夏红非常吸睛。

据悉,该机搭载了目前安卓最强的骁龙 8+ 处理器,并配备有 12GB 内存与 512GB 的存储空间,是目前整个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

安兔兔跑分截图显示,这款新机取得了高达 110 万分的成绩,在折叠屏手机产品线中遥遥领先,即便是放在整个手机行业当中来看,也是当之无愧的旗舰级产品。

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将采用2K+120Hz LTPO 全高刷大屏,后置 50MP 大底主摄 + 48MP 超广角 + 12MP 2 倍变焦人像镜头 + 8MP 潜望镜头。

vivo X Fold+ 也在续航上下足了功夫,快充升级到了有线 80W 和无线 50W ,而电池也已经增加到了 4730 毫安时,这些数据较之前的 X Fold 来说均有明显提升。

关键词: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