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头条丨小米公布 Civi 2「小白裙」配色海报,前置居中双摄并不「灵动」

时间:2022-09-22 15:49:14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小米 Civi 2 将于 9 月 27 日下午 2 点发布,并联名Hello Kitty,官方放出了更多“小白裙”配色的海报,机美人更美。

小米 Civi 2 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是莫过于超强的前摄,因为小米 Civi 2 的前摄有点类似于 iPhone 14 Pro 的“灵动岛”,满足了不少消费者对这种新设计的期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秋季发布会是在本月初召开的哦,二者间隔时间很短。

根据介绍,这次的小米 Civi 2 前摄、后摄是全面升级的,官方表示:全新仿生双眸、氛围人像,小米史上最强;后摄旗舰同款,小米影像大脑加持。

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小米 Civi 2 在软件上没有类似苹果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而是在前置双摄上有不少拍照新玩法。

根据爆料,小米 Civi 2 重量为 171.8g,厚度为 7.23mm。该机将搭载骁龙 7 Gen1 处理器,采用FHD+ 120Hz 国产柔性屏,升级快充和影像。

关键词: Civi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