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消息!国庆将至,腾讯网易公布未成年人限玩时间:8 天可玩 8 小时

时间:2022-09-26 15:55:25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腾讯和网易两大国内游戏厂商也随即发布了“关于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

未成年人可在 9 月 30 日至 10 日 7 日,每天的 20 时至 21 时之间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 10 月 8 日(周六)和 10 月 9 日(周日),均为禁玩时段。

也就是本周五,以及国庆节假期 7 天,每天可游玩 1 小时,共有8 小时的游玩时间。

腾讯表示,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时间,适度游戏,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网易方面也是一样的,可玩时间为可在 9 月 30 日至 10 日 7 日。

好像有点无奈,但是很多事情却都是这样,有些东西没法改变就只能接受。而且,通过措施来让未成年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适度游戏,也不是件坏事。未成年人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当你成年后,就没有那么多限制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