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视点!小米 Civi 2 Hello Kitty 潮流限定礼盒亮相,新机明日发布

时间:2022-09-26 15:53:4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

小米 Civi2 即将于 9 月 27 日下午 2 点正式发布,现在官方公布了新机的 Hello Kitty 潮流限定礼盒。礼盒内含小米 Civi 2 小白裙配色、5000mAh 的 Hello Kitty 定制口红充电宝,以及两款限定款胸针。

目前关于小米 Civi 2 的配置信息已经很多了。设计方面,小米 Civi 2 整机重 171.8 克,厚 7.23 毫米,提供黑、白、粉、蓝四款配色,其中“小白裙”配色手机后壳拥有百褶纹设计,搭配AG 玻璃机身与无注塑断点中框。

该机将搭载第一代骁龙 7 移动平台,散热方面内置 2387 平方毫米的不锈钢 VC 均热板,散热能力提升了 2 倍。同时,这款手机内置了 4500 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 67W 充电。

大家最为关注的影像系统方面,这款手机后置主摄采用了小米 12S 同款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两颗 3200 万像素镜头,其中一颗还是超广角镜头。算法方面,这次小米带来了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 3.0,自拍能力再上一层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