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观速讯丨iPhone 15 Ultra 将配备双前摄,改用 USB-C 接口?

时间:2022-09-27 15:56:03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从苹果每三年为一个更新周期的规律来看,明年的 iPhone 15 系列可能会迎来大改。有消息称苹果正准备在明年用全新的 iPhone 15 「Ultra」机型取代其「Pro Max」。

爆料人士 @Majin Bu 带来了更多信息,他称,“iPhone 15 Ultra 将配备 2 个前置摄像头、USB-C 端口,并且将从 256GB 存储起步。iPhone 15 Pro 将始终从 128GB 存储起步,并将配备 USB-C,但只有 1 个前置摄像头。”

iPhone 15 Ultra 上的双前摄可能会实现类似 AR 的一些功能,毕竟苹果一直都在这个领域深耕,传闻明年初还会发布首款 AR 眼镜。

这也不足为奇,苹果推出「比贵更贵」的「Ultra」机型完全符合库克的作风,它可以进一步拉大普通版和高端版的差距,从而提高利润。

关键词: iPhone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