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短讯!Steam 取消农历新年特卖,由春季特卖取而代之

时间:2022-09-28 15:44:25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Steam 上的农历新年特卖最早可以追溯到 2016 年,这一庆典是为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台湾地区、韩国等地大量涌现的开发者和顾客而设立的。

不过 G 胖现在似乎不想要玩家们的“压岁钱”了。

Steam 官网发布公告称,从 2023 年起,春季特卖将取代农历新年特卖,将其作为四大季节性特卖之一。

Steam 方面表示,这项变动将使得四大季节性特卖之间拥有更长的间隔,并让开发者们在一年之中有更多机会扩展并执行自己的折扣时间表,对顾客更有利。

此外,即使没有了农历新年特卖,许多发行商仍会通过自定义折扣工具在农历新年期间推出游戏折扣。

Steam 还同时公开了接下来即将开始的特卖时间(北京时间):

秋季特卖:11 月 23 日至 11 月 30 日冬季特卖:12 月 23 日至 1 月 6 日春季特卖:3 月 17 日至 3 月 24 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