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焦点播报:Marshall 发布曜黑限定版产品 钻禧灵感致敬激昂 60 年

时间:2022-09-28 15:45:53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2022 年,英国摇滚传奇品牌 Marshall 迎来了钻石禧年,在庆祝 60 年来非凡的成就之际,Marshall 献礼三款曜黑版限定产品,并将于 10 月 10 日在 Marshall Headphones 官网正式发布线上特展,回顾 Marshall 的传奇历程。

曜黑限定产品 礼赞狂野响亮 60 年

受“钻石禧年”(Diamond Jubilee)一词的灵感启发,Marshall 将发布三款标志性产品的曜黑(Black Diamond)限定款,于中国官网开启抽签限量发售。

拥有高性能主动降噪技术及可超长待机的头戴式耳机 Monitor II A.N.C.,品牌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入耳式耳机 Motif A.N.C.以及搭载 Marshall 独特立体声技术和 IPX7 防水性能的便携式音箱 Emberton,这三款不同品类但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将被饰以限定曜黑饰面及 60 周年纪念徽章,致敬品牌的传奇历史。三款曜黑限定版产品是 Marshall 硬核的摇滚精神的传承,同时也向音乐爱好者传达出 Marshall 在 60 年的时间进程中,从舞台音箱到消费类音频产品,在音质及听音体验上从不妥协的摇滚态度。

60 周年线上特展 回顾传奇历程

Marshall 还将推出以“60 Years of Loud”为主题的线上特展,带音乐爱好者们沉浸式体验 Marshall 推动摇滚音乐变革的传奇演变,以及最具标志性的音乐和亚文化历史进程。自 1962 年成立以来,Marshall 持续在音乐史上产生深远的影响。从蓝调到嘻哈,从垃圾摇滚到华丽摇滚,从朋克到流行,Marshall 接连定义了影响数个世代的开创性音乐。在过去 60 年里,从汉威尔到好莱坞,从温布利到伍德斯托克,Marshall 均以摇滚姿态,见证和参与每一个文化、音乐历史里程碑。从 1962 年聆听年轻音乐人的心声而开始打造吉他音箱,到 2010 年进军消费类产品市场,Marshall 在过去的每一个十年里,都在音频领域引领与创新,使得标志性的 Marshall 之声,不再局限于大舞台,“临场感”体验也不再是 live 现场的专属,而是伴随着每一个音乐爱好者,成为旅途或家中的音乐休憩所。而这一切源于 Marshall 的使命——聆听。Marshall 也通过打造极具现场感的声音,提醒着每一个人,不要停止聆听,不要停止你的音乐。

Marshall 60 周年线上特展将于 10 月 10 日正式上线 Marshall Headphones 官网,带你一览 Marshall 狂野响亮的传奇历程。三款曜黑限定产品从即日起至 10 月 12 日在 Marshall Headphones 官网开启线上抽签登记。另外,从 10 月中旬至 11 月底,将陆续在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与 drivepro 上海新天地店分时段限量发售。

文章系第三方投稿,与数字尾巴立场无关。

关键词: Mars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