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观察:iFixit 拆解苹果 AirPods Pro 2:可修复性非常低

时间:2022-09-29 16:42:46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苹果的降噪无线耳机 AirPodsPro 2 已在上周开始发售,首批用户已经用了几天时间。虽然 AirPods Pro 2 在整体外观和体验上相比上代没有带来巨大提升,但果粉的情绪依旧高涨。

今日,维修网站 iFixit 对该耳机进行了拆解,他们表示这款耳机的可修复性非常低。

iFixit 向我们展示了AirPods Pro 2 的内部结构,AirPods Pro 2 与上一代类似,而且几乎无法进行修复,拆解将损坏外壳,因此想要自行换电池是不可能了。

iFixit 表示,AirPods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耳机,但也是可修复性最低的。最后,AirPods Pro 2 拆解后成为了一堆无法修复的配件,对电子零件回收商来说很不友好,iFixit 称苹果这样很不环保。

此外,最近有不少用户反映 AirPods Pro 2 会随机断连,这个 BUG 还是挺让人心烦的,尾巴们有遇到吗?

关键词: 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