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新要闻】「堆」出来的旗舰机皇?三星 S23 Ultra 将配备 2 亿像素传感器

时间:2022-09-30 15:44:11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随着年底的临近,大家关注的焦点也逐步转移到了搭载新一代高通旗舰平台骁龙 8 Gen2 的顶级旗舰上,其中作为老牌机皇的三星的新一代年度旗舰 Galaxy S23 系列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推测,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成为三星第一款 2 亿像素的旗舰手机。

三星内部消息人士也证实,即将推出的新旗舰将配备 200MP 主摄。不过,新机其他几颗传感器几乎不变,包括 10MP 和 10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以及超广角镜头,虽然这可能会让一些用户失望,但三星确实干得出来。

尚不清楚这颗 2 亿像素 CMOS 是什么型号。不过三星在去年 9 月就已经推出了 2 亿像素传感器 ISOCELL HP1,它有 1/1.22 英寸的超级大底。其单位像素面积为 0.64 μm,支持 4-in-1 像素。

摩托罗拉 moto X 30 Pro,以及即将在 10 月份发布的小米 12T 系列,都是搭载 2 亿像素的三星 HP1。

作为三星最顶配的「UItra」机型,Galaxy S23 Ultra 的硬件堆料应该也很「极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