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热推荐:谷歌:苹果一直在「效仿我们的做法」,Pixel 系列才是手机领导者

时间:2022-10-08 15:55:1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谷歌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 Pixel 7 手机,包含两款机型:Pixel 7 官方定价为 599 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4262 元),Pixel 7 Pro 为 899 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6397 元)。

在发布会上,谷歌的产品管理副总裁布莱恩・拉科夫斯基还“炮轰”了苹果,他表示 Pixel 系列一直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导者,而苹果等公司一直在「效仿我们的做法」,追随着谷歌的创新技术,这对谷歌来说是一种赞赏。

他还点名「表扬」了 iOS 16 新增的 AOD 显示、车祸检测等功能,并强调谷歌在三年前就推出了车祸检测以及其他保障用户安全的重要方式,如安全检查和紧急事件共享等。

此外,谷歌还对苹果拒绝使用 RCS(富媒体通讯服务协议)提出抗议。

在发布会上谷歌向苹果施压,要求其改变方针路线。“RCS 是消息传递的现代行业标准,它已经被大多数行业采用。我们希望每个设备制造商都能明白这一点,采用 RCS,让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能更好地发短信。”

关键词: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