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关注:iPhone 5c / iPad mini 3 将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时间:2022-10-09 15:48:53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将一些曾经发布的产品列为陈旧/过时产品,而这次要离场的则是曾经的一代塑料战神 iPhone 5c 及第三代 iPad mini。

根据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备忘录,苹果计划在今年 11 月将 iPhone 5c 手机、iPad mini 3 列入过时产品名单。这也意味着,这些过时设备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将不能再获得苹果的帮助。

iPhone 5c 是 2013 年 9 月发布的一款标志性 iPhone。它是第一款提供一系列明亮和充满活力的颜色的产品,包括蓝色、绿色、粉色、黄色和白色,采用聚碳酸酯作为外壳材质设计。

而 2014 年 10 月发布的第三代 iPad mini 在市场中沉浮多年,也同样要画上一个句号了。这些“过时产品”象征着一个时代落幕,我们都将作为见证者经历时代与科技的变迁。

尾巴们用过 iPhone 5c 或者 iPad mini 3 吗?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