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看点!三星 S23 配置曝光:3900mAh 小电池 + 6.1 英寸小屏幕

时间:2022-10-10 15:59:59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三星的 S 系列一直都是 Android 阵营的高端旗舰手机代表之一,其工业设计可圈可点,很多消费者看中三星 S 系列大概也是这个原因。

明年初发布的GalaxyS23,也会是一款小而美的手机。

三星 Galaxy S23机身尺寸约为 146.3×70.8×7.6 毫米,与前代 Galaxy S22 相比去掉了摄像头模块的「外框」,采用与 GalaxyS22 Ultra 类似的独立摄像头排布。

最新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3 电池额定值为 3785mAh,典型值为 3900mAh±,采用 6.1 英寸 1080P 柔性直屏。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有三款不同的机型,分别为三星 Galaxy S23、三星 Galaxy S23+ 和三星 Galaxy S23 Ultra,全部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处理器。

关键词: 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