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今日看点:董明珠称自己 32 年没休过假,每天的乐趣是看报表,用行动支持高端制造业

时间:2022-10-12 15:58:4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作为格力电器的掌门,董明珠多年以来以一副女强人的姿态示人。的确,格力能达到今天的成就,与董明珠在岗位上的兢兢业业有一定关系。

近日,董明珠在南风窗 《致敬实干家》节目中表示,“我的个人生活离开格力我就没的说了,一天三餐饭,很简单。我的乐趣是每天要看我的报表。”她称自己的时间不是大部分,应该是百分之百放在工作上,甚至 32 年没有休过假。

对于自己的行为,董明珠重申,自己是一名实干家,格力会用实际行动来支持高端制造业,也会为旗下的员工负责。

董明珠 1990 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担任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到 2012 年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她的能力确实有目共睹,04 年阻止了格力被出售,并把格力做到了世界 500 强。

如今 1954 年出生的董明珠已经 68 岁,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少网友表示,我们只能叫上班,女强人才叫搞事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