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速递!你可能还不知道,抖音集团上线新 LOGO 了

时间:2022-10-12 16:00:01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抖音集团目前已经上线了新的 LOGO,抖音集团在其抖音、微信公众号的账号头像均已完成更换。

众所周知,抖音是字节跳动最为大众熟知且用户量最大的产品,但如今的「抖音」其实不止于抖音 APP。

早在去年 11 月,字节跳动 CEO 梁汝波对组织架构进行重新梳理,宣布成立了六大业务板块,分别是抖音、大力教育、飞书、火山引擎、朝夕光年、TikTok。其中,抖音业务板块包括了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搜索、百科及其他垂直服务业务。

而今年 5 月,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此外,字节跳动旗下其他数个公司也陆续更名为「抖音」。

字节跳动做这些动作,肯定是为了上市做准备的,这是当时许多业内人士的看法。字节跳动此前已经多次传出即将上市的消息,抖音的同业竞争对手快手亦早在 2021 年年初实现上市。

从业务归属划分上,抖音在国内市场更具有代表性。字节跳动香港公司更名为抖音集团,说明未来筹备立足于香港上市,来面对国内和国际投资者。

针对传闻,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