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热闻!Netflix 公布含广告套餐:每月 6.99 美元,每小时看 4-5 分钟广告

时间:2022-10-14 15:52:00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Netflix 将推出订阅价格更低的「含广告套餐」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现在这一套餐的价格和详细信息被正式公布。

该套餐在美国的价格为每月 6.99 美元(约 50 元人民币),比Netflix 标准订阅计划便宜 3 美元。作为交换条件,用户需要每小时观看 4 ~ 5 分钟的广告,即可获得 Netflix 的大量节目。

当然,这只是大量而不是全部。由于许可限制,一小部分电视节目和电影将不提供给使用「含广告套餐」的用户。并且这类用户将不能将内容下载到他们的设备上,视频质量上限也锁定为 720p/HD。

含广告套餐将于当地时间 11 月 3 日推出,并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上线。

近年来,Netflix 确实出品了不少的好剧,比如《纸牌屋》、《怪奇物语》、《鱿鱼游戏》等。

关键词: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