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看:摩托罗拉展示「卷轴屏」概念手机:屏幕纵向伸缩,展开后 6.5 英寸

时间:2022-10-18 15:54:12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卷轴屏手机我们早已有所耳闻,三星、TCL、OPPO 都展示过卷轴屏概念机,不过它们都是横向伸缩的。

在联想 Tech World 2022 大会上,摩托罗拉演示了一款全新的卷轴屏概念手机,与此前所展示的卷轴手机不同,摩托罗拉的卷轴方向是垂直的,或者说纵向的。

其屏幕可以通过按下一个按钮进行纵向扩展和收缩,壁纸也做了动态效果的适配,很科幻。

摩托罗拉的卷轴屏概念手机有一个 5 英寸的屏幕,展开后可以扩展到 6.5 英寸。也就是说该机在非展开模式下比iPhone 13Mini 更紧凑,而在完全展开时几乎与iPhone 14 Pro Max一样大。

摩托罗拉目前还没有推出该设备的计划,该公司旨在提供一款可以根据情况切换屏幕尺寸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开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体。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