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精选!B 站是否考虑推出贴片广告?李旎:极其破坏用户体验,不会轻易尝试

时间:2022-11-30 15:47:53       来源:数字尾巴


(相关资料图)

昨日晚间,哔哩哔哩发布了 2022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哔哩哔哩第三季度总净营收为 58 亿元(约合 8.145 亿美元),净亏损为 17 亿元(约合 2.412 亿美元)。

财报发布后,哔哩哔哩 CEO 陈睿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按现在的增长模型发展下去,明年 B 站将实现 4 亿月活跃用户。

陈睿还表示,他亲自负责游戏业务其实并不会改变游戏业务的战略、目标。相反,他会更坚定之前提出的“自研精品、全球发行”战略,也会更强调游戏业务是 B 站主业的定位。

针对“B 站是否会考虑推出贴片广告”一事,哔哩哔哩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在电话会议作出了回应。

李旎称,市场对贴片广告在 B 站落地的判断过于乐观,称贴片广告是很传统的广告形态,市场在贴片广告方面收入仅占 3%-5%,占比萎缩很快,单价也越来越低。

李旎坦言,B 站内容多集中在 2-5 分钟,所有内容如果都采取贴片广告的形式,收入其实还是较少,且会极其破坏用户体验,“这种得不偿失的传统广告形态与模式,B 站是不会轻易去尝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