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百事通!亏损近 200 亿美元 !扎克伯格辩称:元宇宙不是主要工作

时间:2022-12-01 15:43:47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上个月,Meta 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公开信中确认了整体裁员的规模,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 13%,逾 1.1 万人,并冻结招聘至明年一季度。

实际上,Meta 负责元宇宙业务的“现实实验室”部门已经亏损近 200 亿美元 (约合 1416 亿元人民币),这一损失不断增加,让人看不到尽头。

扎克伯格近日却辩称:元宇宙不是主要工作。

扎克伯格表示,公司大约 80% 的投资投向了核心业务以及相关的广告业务,包括脸书、Instagram、WhatsApp Messenger 等家族应用。

只有不到 20% 的投资用于现实实验室(元宇宙),这些钱的 40% 用于 VR 投资,大约一半用于建立长期项目:可以显示全息图像的普通眼镜。

“你可以辩论一下 20% 对这个押注来说是不是太多了,但这不是我们正在做的大部分工作。”扎克伯格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