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聚看点】realme 新机最高支持 240W 快充,大电池和快充你选哪个?

时间:2022-12-05 15:44:35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

在 2022 年,智能手机市场上出现了 200W 和 210W 快速充电的机型,它们甚至可以将手机的充电速度带入 10 分钟以内,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一部分人的续航焦虑。

有消息称,realme GT Neo 5 的快充速度将刷新目前量产机最高记录。

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带来了该机的续航和充电规格,其将配备双版本可选,其一是 5000mAh 电池 + 150W 快充,其二是 4600mAh 电池 + 240W 快充。

结合此前消息,realme GT Neo 5 配备的应该是 OPPO 在今年 MWC2022 上展示的新闪充技术,充电器输出参数为 24V 10A,由两颗电荷泵直接输出到双串电池组。

此前 realme 就在 GT Neo 3 上实现过类似的设计,只是当时两个版本的充电功率分别为 80W 和 150W。不得不说,这种产品策略给了消费者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