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速读:富士康痛失部分 iPhone 14 Pro 订单,苹果要求和硕加入生产

时间:2022-12-02 15:46:38       来源:数字尾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一段时间,iPhone 14 系列也因为富士康的问题,导致市场十分缺货,尤其是 Pro 版本。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由于 iPhone 14 Pro 系列供应不足,苹果要求第二大手机代工厂和硕加入生产,以缓解新机缺货潮,这也是和硕首次拿下 iPhone 高端机型代工订单。

和硕最快将于 12 月下旬大量产出 iPhone 14 Pro 系列。届时,iPhone 14 Pro 系列的供应量不足问题将得到有效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和硕以外,立讯精密可能也将加入高端 iPhone 的代工队伍。消息表示,两家代工厂应该都拿下了 10% 的 iPhone 14 Pro 系列的订单需求。

反观富士康,因此丢掉了独家代工 Pro 版的机会,将会对其运营,以及与苹果的合作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关键词: iPhone